www.szyms.com.cn
【洛雪梦婕的书单“求书名很奇怪的小说”还真有】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百草园
    百草园阅读一道八段
    “” 新世纪中医药大学生百草诗,在一次失败的朱砂提取实验里,毒死了自己。穿到了一本古言架空小说里,成了命硬克夫的同名小寡妇。善良又懦弱的寡妇,上山救回了一个濒死的美貌少年郎,被长嫂污蔑与人有染,要浸猪笼沉塘。母亲百李氏为救女挟恩图报,逼着少年郎娶了百草诗。妥妥颜控的百草诗,不忍到嘴的美相公飞了,…
  • 退下,让朕来
    让朕来免费阅读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 小说
    “”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克死七个未婚妻txt
    “”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