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zyms.com.cn
【博君一肖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少霆苏晚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白天冷冰冰的指挥官晚上奶凶要亲亲
    小说《白天冷冰冰的指挥官晚上奶凶要亲亲》TXT百度云
    “” 克莱茵星球第一指挥官,沉稳冷静,强大孤僻,战无不胜,可只有白落庭知道,这货喝醉后性情大变,瞬间从一只威风凛凛的大白狼变成一只黏人奶凶的二哈。在经历过背叛,灭门,被俘等惨剧后,白落庭心如死灰,看着眼前这只眼巴巴求爱抚的大狗狗,果断伸出罪恶的魔爪:“来,看到前面那个断崖了吗?不要怕,我们一起跳…
  • 指挥官小娇妻又被迫征服世界
    男主女主是石一楠,宫宇琛,陆秋的小说是什么
    “” 全家被害,简妃品被放逐到变异人肆虐的荒野,本以为死定了。然而,她不但没死,还开了家废品公司薅羊毛,还混得风生水起。简老板:除了金钱,我一无所有青梅竹马宫少,有钱有权还帅得掉渣,不惜代价也要追到她。简老板:我脸盲,看不清楚他帅不帅因为社交牛AC症,甚至被异星领主强行继承王位。简老板:麻烦!影…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免费阅读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每天都在指挥官怀里txt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随机推荐